2028

世风日下逐私欲,人心不复古时纯!

不经意的带它走了、留下泛滥的忧伤


没错 

就是今天 

我 

作孽了 

不知道你是早有预谋 

还是命中注定 

为什么 

偏偏是我路过的时候 

你是要给我的车拌咔了么 

连刹车的机会都没给我 

连震动的感觉都没有 

甚至不如一个小石块 

回首在望 

你躺在路中央 

不知道是不是你主人的人将你挪走 

她没有责怪我 

就算她很伤心 

我的伤心也不会因为她 

因为她没有照看好你 

换来的却是我无尽的自责与你那宝贵的生命 

说声对不起是对你生命的亵渎 

走好 

我是无心的 

本想今夜大醉 

来麻醉自己 

约好哥们 

可因为时间问题夭折了 

也许内心的愧疚是对自己的惩罚 

握了握本来应该是啤酒的可乐 

悄悄的洒在网吧的地上 

算是为你送行 

再次说 

走好 

我是无心的 


评论(5)
热度(7)

© 2028 | Powered by LOFTER